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9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9版            看安徽
 

2020年12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球优选品质家轿 艾瑞泽5 PLUS启动预售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20日,奇瑞汽车旗下又一款全球车型——艾瑞泽家族新成员艾瑞泽5 PLUS于广州车展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7.49万—9.99万元。为了给用户带来更PLUS的出行生活,预售期间,奇瑞汽车还提供了“尊享五重PLUS好礼”,包括预订PLUS礼、免保PLUS礼、置换PLUS礼、质保PLUS礼和金融PLUS礼,让消费者能够轻松购车,舒心用车。

作为中国汽车品牌的技术担当,奇瑞拥有20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曾五次获得国家颁发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其中,以艾瑞泽5为代表的艾瑞泽系列产品,开创了中国品牌轿车的众多第一。

艾瑞泽是第一款按照全球标准流程开发的产品,远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用户近70万,并在俄罗斯、巴西等地多次入选“最受欢迎中国汽车品牌”和“年度最佳车型”奖项。早在2016年,艾瑞泽5就创造了C-NCAP中国品牌A级轿车最高分纪录。艾瑞泽5也是第一个征服“世界干极”的中国品牌轿车。此外,在J.D. Power 2020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中,艾瑞泽5成为唯一上榜的中国品牌轿车。

作为奇瑞汽车基于全球标准打造的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凭借奇瑞始终坚持的全球化顶尖设计,集全球化品质、智能科技、宽体舒适、生动设计为一体,将全面赋能全球消费者的品质出行生活,并为奇瑞汽车征战国际市场注入新的动力。

(吴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