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12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及全国优秀企业家风采录

陈玉民:挥毫黄金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

12月1日,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正式揭晓,吴燕生、徐留平、陈玉民、潘刚四位企业家荣膺中国企业管理最高殊荣;同时,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名单发布,158位企业家获得优秀企业家称号,受到隆重表彰。

为了全面展示“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和全国优秀企业家在企业管理方面的创新理念、创新方法和创新模式,本报特开设《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及全国优秀企业家风采录》专栏,全方位、多角度地介绍他们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本期推出第一篇,介绍第十一届“袁宝华企业管理金奖”获得者,山东黄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玉民,他带领山东黄金从跟随到领跑,跃居全球黄金公司第10位,改写了全球黄金公司十强没有中国企业的历史,实现了数代中国人的“金色”梦想,跑出了中国人的黄金加速度。

陈玉民是我国第一产金企业——山东黄金集团的领头人,更是我国黄金行业知名的优秀企业家。自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投身我国黄金行业,从基层矿山技术人员一步步走到领导者岗位,为我国黄金工业的发展壮大作出了重要贡献。近年来,他抢抓黄金行业转型升级的战略机遇,凭借丰富的矿业企业管理经验和卓越的战略决策能力与资源整合能力,成功带领山东黄金从跟随到领跑,一跃成为全国最大的黄金生产企业。特别是近几年,他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管理理念,挥毫泼墨,以一系列扎实有效的战略举措,推动山东黄金生产经营业绩连年增长,综合发展实力持续提升,使山东黄金跃居全球黄金公司第10位,改写了全球黄金公司十强没有中国企业的历史,绘就了一幅属于中国黄金行业的“黄金时代”新画卷。

(相关报道详见第五至第八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