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置业滕州公司 “四个聚焦”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中国企业报  

今年以来,滕州公司通过采取多项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促进企业又好又快健康有序发展。一是聚焦问题整改,全力配合集团公司党委下沉项目监督检查,健全常态化长效机制。二是聚焦作风建设,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自查自纠,倡导节俭办事、依规办事。三是聚焦春节、中秋等重要节点、敏感时期,狠抓顶风违纪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四是聚焦“8小时”外监督管理,综合运用谈心谈话、信访举报、述职述廉等方式,及时了解掌握其思想动态、廉洁自律情况。 (姬贺)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