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廉洁文化沁人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铁四局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自成立以来,为加强干部员工廉洁自律意识,积极加强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活动,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参观全国廉政教育基地等活动,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营造项目部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项目部还设立文化宣传栏,通过日常环境的影响,形成人人学廉、尚廉、守廉的氛围,让廉政文化沁入人心,更好地服务轨道交通的工作。 (范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