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综合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合肥五旬阿姨 退休后踮起脚尖跳芭蕾

来源:中国企业报  

合肥经开区莲花社区江汽五村小区广场,54岁的姜丽靠着自己对芭蕾舞的无限热爱,与一群年轻的姑娘翩翩起舞。姿态优雅,看上去一点不像50多岁的人,活力十足,精神饱满,说起话来笑容满面。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每天清晨或夜幕降临时,在小区广场上,总能看到她耐心细致地教居民跳舞的身影,优美的舞姿已成为小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因为舞蹈,原本并不认识的小区居民成为知心好友,在舞蹈学习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关系,小区居民关系变得更加融洽、和谐。姜丽说,以舞为乐、以舞会友,因为共同的爱好聚在了一起,使得舞蹈队的队伍越来越壮大,现在不少年轻宝妈也参与进来。 (孙善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