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8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8版            资讯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四局二公司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 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11月9日,中铁四局二公司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二环北路站至火车站站区间实现双线贯通,标志着该工程建设取得重大进展。此区间是绍兴轨道交通1号线唯一一处需要穿越萧甬铁路的作业区域,也是全线施工难度最大的一段区域,地质结构复杂,全省罕见。盾构机掘进过程如履薄冰,沉降范围控制在毫米之间。项目部采用克泥效新工艺洞内加固模式,大大减小对既有铁路的影响。同时,科学组织,提前1个月完成施工任务,全省领先。 (万三宝 缪力 万雪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