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激发群监力量 护航安全生产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进一步发挥群监员在一线生产中的安全监管作用,中煤新集楚源生产服务公司充分发挥群监员在安全生产中的监督作用,确保公司安全生产。狠抓隐患排查。针对不同时期的生产情况,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对检查出的隐患问题严格执行闭环管理制度。狠抓制度落实。从规范群监员的安全行为入手,按照工作性质和职责范围严格划分“安全责任田”,做到定人、定点、定责。狠抓班组管理。车间利用班前会、班后会等时间带领职工学习安全知识和专业知识,提高班组的整体业务素质和操作技能。 (岳粹利)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