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1月1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在岳阳召开

300位企业家汇洞庭湖畔 共话发展新课题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石岩

上海伟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谢东海作主题演讲

第七届中国·国际高级工商管理峰会暨EMBA国际联盟2020年会于11月6日—8日在湖南岳阳召开。本次峰会由EMBA国际联盟与岳阳市政府联合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协办,上海伟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承办。

据了解,EMBA国际联盟自2013年成立以来,秉持“诚信、靠谱、共赢”的价值观,以“服务E友、奉献学校、造福社会”为宗旨,跨国家、跨地区,连接国内外百所商学院,搭建了最可信、范围最广、最有发展潜力的企业家群体交流平台。

在百年未有之全球大变局下的后疫情时代,面对着逆全球化趋势加速、全球产业链重构、市场需求疲软、消费偏好及消费形式转变等复杂形势,中国企业需做好哪些应对才能够把握当下制胜未来?

为此,本峰会历经六届的经验积累,第一次走出北京、走进湖南省岳阳市,邀请联合国原副秘书长、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沙祖康,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学术顾问、复旦大学特聘教授黄奇帆,国学研究专家王秦丰教授,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原文化部副部长孟晓驷等领导分别发表主题演讲,为EMBA国际联盟100家国内外商学院,共300位企业家带来一场思想盛宴。

沙祖康在主旨演讲中指出,中国人均GDP落后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但我国已经实现全面小康,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随着国内外市场竞争的炽热化,中国企业所面临的压力与日俱增,在此关键时期,中国企业家更要以百分之百的信心和干劲实现赶超,为经济建设贡献力量。黄奇帆也指出,目前我国实施以内循环为主的双循环战略是中国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是走向更高层次开放的必由之路。

承办单位上海伟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湖南省临湘永巨茶业有限公司谢东海表示,本次峰会是一次EMBA国际联盟企业家、商学院与地方政府之间、与地方企业之间的大融合、赢未来的年度盛会,为企业家们带来了更多的商业启发、合作信息、发展信心。青岛海信、科大讯飞、三一重工、永巨茶业等优秀企业均以不同的形式支持本次峰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