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1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1版            资讯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先锋提升党建温度

来源:中国企业报  

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党委结合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全面实施“红色领航”工程,通过实施“红色先锋”志愿服务,打造有温度的城市基层党建新格局。广泛动员辖区合肥学院、启迪科技城、海尔工业园等43家企事业单位,依托社区党建联席会机制,精准对接群众所需党员所长,制定需求、资源、项目三项清单,共同实施“微爱接力”“邻里和谐”等七大类20个服务项目,满足居民多元化需求,受益对象涵盖社区孤老重残人员、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家庭未成年人等不同群体,推动社区党组织对群众“有求必应”。 (孙晓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