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公司·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公司·资讯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刚果(金)卡莫亚一期尾矿坝加高扩容工程进行时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20年10月19日,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中铁七局海外公司承建的卡莫亚矿建项目一期尾矿坝加高扩容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地抢进度。临近刚果(金)的雨季,受两场雨水影响,施工进度缓慢,面对其复杂多变的天气,卡莫亚矿建项目全体员工迎难而上,卡莫亚一期尾矿坝所有单位参建人员凝心聚力、紧密配合。在各方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施工现场增加了三个取料点、实行24小时筑坝作业来避免押车、堵车,并对雨水天气做好充足的准备,尽一切努力保证一天完成15000立方米筑坝材料,确保工程施工质量。 (韩世琦 王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