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项目推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项目推介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项目库部分优质项目展播

来源:中国企业报  

1.新能源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山东

投资金额:2亿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成立于2018年1月,是一家新能源领域的创新型物联网科技公司,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整合行业顶尖资源,打造最大的电动车基础能源网络和全球领先的智慧出行平台。

【项目亮点 】

税收产出贡献显著。根据对项目未来五年的财务预测,预计2021—2025年公司电池基地项目销售超过10亿元,累计税收贡献超6000万元。契合产业发展方向。项目非常符合政府当前重点支持发展的高端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数字经济为主体的高科技产业方向。

2.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北京

投资金额:3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致力于高端传感技术的研制开发,目前是中国少数可提供中高端传感器技术第一梯队产品国产替代的企业。

【项目亮点 】

创始团队由全球多家龙头传感器大中华区高管和资深主管工程师及相关专业高校学者等组成,同时,公司具备传感器产业链完整的垂直定制化能力,包括芯片设计—传感器—感知系统。公司具备小幅性能优势和大幅价格优势,已完成市场初步拓展。

3.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山东

投资金额:2亿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于2009年成立,是领先的、专业从事非制冷红外成像与MEMS传感技术开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红外热像仪整机与系统研发、生产和销售等相关业务。

【项目亮点 】

产品应用于航空航天、智慧安防监控、物联网、AI机器视觉、智能工业、自动驾驶夜视等领域;非制冷红外芯片领军者;已获授权及受理专利技术219项,包括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外观设计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设计权等。

4.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山东

投资金额:2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是一家以研发工业级增材制造技术为主,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致力于对金属增材制造以及激光再制造技术的创新和研发,并围绕该技术获得多项专利。

【项目亮点 】

提供制造灵活性,缩短研发创新周期。促进再制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深层次引发生产组织形式的变革,顺应“绿色经济”发展模式。增材制造技术在复杂结构件制造、修复再制造方面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5.大健康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四川

投资金额:5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落户于中国科技城全国科学家集结地——四川,公司科研团队依据长寿村特殊的地质构造原理,经过20年不断研究实验和应用,成功研制10000GS的第三代高磁共振活水器。

【项目亮点 】

10000GS的第三代高磁共振活水仪通过高磁活水器磁力线垂直切割低频共振而把普通的自来水变成瞬间能激活细胞快速吸收的小分子水。不仅可以杀菌灭藻,而且能够生成钾盐、钠盐、钙盐和镁盐等人体有益成分,同时经过磁化了的自来水也变成了能直接生饮的健康饮水。

6.新材料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甘肃

投资金额:1亿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专业生产经营焊接材料和金属合金材料的民营企业,也是西北地区唯一的铝合金焊材生产企业。

【项目亮点 】

公司从1996年开始从事焊接材料生产及销售业务已经有20多年的时间,期间积累了大量的客户资源,品种全,技术新。同时,公司还具有军品销售渠道、外贸销售渠道、新能源汽车销售渠道和高铁销售渠道等。

7.高端装备制造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北京

投资金额:2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产品由高端装备研究院动力传动应用技术研究所开发,主要生产同时具备轻量化和高效节能特色的电泵产品。

主营业务:高效节能电泵。

【项目亮点 】

产品通过提高电机转速,用永磁同步电机替代异步感应电机,用低损耗的硅钢片制作定子铁芯,用变频调速降低系统冗余损耗,优化电机和流体结构。产品举例,7.5 kW电泵重量12 kg,与同样功率传统重约60kg电泵相比,节能约20%。

8.TMT(科技、媒体、通信)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北京

投资金额:2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一直专注于物联网和人工智能领域,公司提供智慧厕所、智慧路灯和智慧地灾的解决方案。公司核心团队曾在世界五百强高新技术企业(华为、英特尔、爱立信等)任职多年,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

【项目亮点 】

多个微服务系统,包括基础信息、实时监控、预警预报。多端用户服务,包括PC端和移动端APP、公众号等。数据中心,包括监测、预警、应用业务、空间等,以及地质、GIS、气象水文等。

9.文创旅游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安徽

投资金额:2000万元

【项目简介】

配合三国名人文化小站,共同打造观光游览、产品展览、度假住宿等为一体的文旅项目。

【项目亮点 】

具有七大板块:农耕区板块,包括农业种植、观光采摘等;农艺体验区板块,包括美食街、农艺体验区等;农业养殖区板块,包括生态养殖区等;接待区配套板块,包括亲子活动馆、住宿区等;游戏区板块;休闲摄影区板块;大棚种植区板块。

10.节能环保项目

【项目概况】

意向区域:四川

投资金额:5000万元

【项目方简介】

项目方成立于2017年7月。外贸经营:电子产品、矿产品、金属材料、珍珠、翡翠等。公司涉及企业管理、策划、投资、工业、农业、环保能源、食品等。

【项目亮点 】

公司产品拥有生物质快速热裂解气、炭、肥、电联产生产工艺和专利技术,拥有自主建设炭、肥、电生产线能力,可实现热解气燃烧发电并网销售。在国内多地推广利用炭、电、肥联产技术,该技术可以充分利用各种农、林废弃物,实现废物利用,节能减排。

项目对接热线:刘先生 010-68701052 邮箱:zhongtaimishuchu@zqcn.com.cn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