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暨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王利博制图

10月22日,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在京隆重召开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暨先进事迹报告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国资央企抗疫工作,表彰国资央企系统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宣讲中央企业抗疫先进事迹,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凝聚团结奋进力量,进一步推动国资央企改革发展,奋力夺取全年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双胜利,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国务委员王勇出席会议并亲切接见受表彰的抗疫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为他们颁奖。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纪委副书记、国家监委副主任李书磊,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张建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勇,国务院副秘书长孟扬,中央宣传部副秘书长汤恒,国资委党委委员陈超英、赵爱明、袁野、周国平出席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翁杰明主持会议,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宣读表彰决定。

大会开始,全场起立高唱国歌。国歌唱毕,全场肃立,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

会场气氛庄严热烈。按照国资委党委的表彰决定,陈建光等300名同志荣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中国建筑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承包公司等100个单位荣获“中央企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孙振华等27名共产党员被评为“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党委等30个基层党组织被评为“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大会现场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发奖章奖牌。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