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5版:项目推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5版            项目推介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征集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案例的通知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征集范围

按照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全球范围内重点征集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案例。

二、项目要求

创新性强、市场潜力大,成熟且有成功落地案例,具有社会经济双重效益、无知识产权纠纷的新基建及战略性新兴产业或重点产业项目。项目归属产业:新基建、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产业、新能源产业、节能环保产业、数字创意产业、相关服务业(含文旅、大健康)等。

三、申报要求

1.项目名称、项目投资方、项目建设运营方、项目落地成功案例等项目基本要素齐备。

2.项目实际投资额、固定资产投资额、年均税收、营业收入、环评环保等方面核心要素明晰。

3.项目技术、专利及创新方面的图文佐证材料。

4.推荐及申报单位应对项目案例以及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且项目材料所涉及信息必须真实可信,并加盖单位公章。

5.项目材料可以通过快递(纸质版材料)及电子邮件(电子影印版、扫描版等)形式报送。

四、截止时间

敬请于2020年12月31日前,将相关材料电子版文件发送至邮箱,领军企业及新技术新产品照片、视频等媒体文件可由相关项目持有方直接报送。

五、联系方式

报送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万丰路68号中企创新大厦17层1708室

收件人: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案例征集办公室

电话:010-68701052

邮箱:zhongtaimishuchu@zqcn.com.cn (邮件标题注明项目案例征集)

《中国企业报》集团

2020年10月20日

各相关单位: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六保”任务,加大区域、园区的产业链补链强链,巩固提升战略性新兴产业地方产业集群发展,突显战略性新兴产业企业发展龙头带动作用,彰显战略性新兴产业行业领跑者的示范效应,以此促进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指导下,《中国企业报》集团、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中国企业研究院共同研究决定,面向全球范围内征集战略性新产业示范项目案例,组织编辑《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案例汇编》,敬请各单位给予支持,提供相关项目资料并做好示范项目的推荐工作。

我们将遴选一批优质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利用《中国企业报》集团全媒体、学习强国号、今日头条等媒体陆续向社会公布,推荐作为“2020年度产业链补链强链项目百佳”“2020年度最具投资价值项目百强”候选榜单,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项目将列入《中国企业报》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库,通过重点推介央企、国企及科研院所产学研合作落地、对接推荐金融机构或以其他品牌宣传方式予以支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引导资本投资支持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并优选营商环境好、招商引资政策足的区域和园区落地。获选项目持有方将被邀请到第十八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暨第八次中国企业营商环境峰会进行现场交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