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10月20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央企业累计投入近千亿资金助力脱贫攻坚

已帮扶221个贫困县脱贫摘帽,在京研讨巩固脱贫成果,接续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赵玲玲

王利博制图

10月16日,央企扶贫论坛在京举行。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当前,国资委和中央企业已成功帮扶221个贫困县脱贫摘帽,剩下的27个正在验收,2016年以来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近千亿元,派出各类扶贫干部1万余名,为全国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论坛以“牢记总书记嘱托 巩固脱贫成果 接续乡村振兴”为主题,由国务院国资委主办,中国石化、中国社会责任百人论坛承办。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洪天云致辞。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任洪斌介绍了中央企业脱贫攻坚整体成效。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务院扶贫办、97家中央企业、中央企业定点扶贫地区受益方代表、主流媒体等300余人出席论坛。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