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雷志平新书 《跨越周期:反周期生存和逆增长》在北京出版

来源:中国企业报  

行至无垠之境——《跨越周期》新书发布会近日在北京举行。作者雷志平坦言,在16年间服务上万家企业的过程中,通过分析企业内部环境的变化,经济市场的外部环境的变化,逐渐发现企业愈行艰难的原因正是由于企业周期的变化。 企业在整个经济市场中生存,必然会受到市场的影响,要面临三个周期波动的影响:宏观波动周期、产业生命周期、企业生命周期。雷志平现场代表中旭股份将新书发布的所有盈利捐赠给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成立“未来+学习”专项基金。 (张浩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