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综合
 

2020年10月13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联合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中国通用招标网”和“中盐电子采购系统”

协同创新 共创采购E时代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杨颖

近日,由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和中国盐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通用招标网 中盐电子采购系统”上线发布会在通用技术大厦成功举办,标志着“中国通用招标网”和“中盐电子采购系统”(以下简称“一网一系统”)的正式上线。

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副总经理、党组成员张逢春,中国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副总经理、党委委员敦忆岚,副总经理、党委委员申兆军等领导出席发布会,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发布会还得到了财政部、公安部等国家部委,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国际金融组织,以及众多行业协会单位、同行业单位的大力支持,现场百余名嘉宾共同参与见证了“一网一系统”的发布盛宴。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陆益民,中国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在大会致辞。陆益民总经理代表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对发布会的召开、对“一网一系统”上线表示热烈祝贺,表示数字化转型是时代发展的大趋势,“一网一系统”对提升采购活动的质量效率及企业整体竞争力提供了重要支撑,希望通过“一网一系统”的上线运行,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中盐集团及广大商界朋友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中国盐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耀强代表中盐集团对“中国通用招标网暨中盐电子采购系统”的上线表示祝贺,并向通用技术集团的同仁和中盐电子采购系统的建设者们表示感谢。李耀强表示,中盐电子采购系统上线后,中盐集团将充分利用这一抓手,进一步提高中盐集团采购管理水平,助力中盐集团的提质增效工作,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李小林表示,“一网一系统”的上线标志着中国通用咨询投资有限公司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引领招标采购服务数字化转型又迈出了坚实步伐,是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推进落实国资委关于中央企业“对标世界一流管理”、积极推进“互联网+”招标采购的重要体现。

发布会播放了“中国通用招标网”和“中盐电子采购系统”的宣传短片,对“一网一系统”的全新功能及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在现场所有嘉宾的见证下,陆益民总经理和李耀强董事长共同启动了上线仪式,并与现场嘉宾合影留念。发布会结束后,现场举办了“第三方电商平台(SC2B2C)的商业模式”主题论坛,与会嘉宾围绕主题进行了的交流分享。除主会场外,发布会还设线上分会场,部分场外人士通过线上会场观看了发布会。

中国通用技术集团与中国盐业集团联合发布的“中国通用招标网 中盐电子采购系统”,是两家央企携手推进信息化建设与管控体系深度融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又一合作成果,是央企“对标世界一流管理提升行动”、“着力优化供应链管理,持续提升采购的集约化、规范化、信息化、协同化水平”的积极尝试,对促进企业供应链采购“提质降本增效”、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通过技术集团办公室、发展总部、财务总部、信息服务中心,邮电器材、中轻公司、新兴集团、中技公司、中机公司、中仪公司、海经公司、中国医药、环球医疗、通用医疗、中纺院、财务公司等二级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发布会。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