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园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园区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 引领中原科技园区,助力产城融合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国家863(河南)孵化器分布图

“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是河南省知名的科技园区品牌,由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授权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八六三公司”)运营。多年来,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始终秉承“以园立业,科创兴邦”的发展理念和“引领中原科技园区、助力产城融合发展”的园区使命,深耕中原市场,聚焦科技企业,服务创新主体,共促经济发展。

19年科技蓝图,匠筑中原

依托专业的开发运营管理团队、丰富的产业园区实操经验、全方位的孵化运营体系,以及优质丰富的项目资源库等实力,八六三公司专注于科技创新产业园区,提供园区开发建设、全案策划、运营管理等一站式全链条开发运营体系;同时,针对不同园区,提供战略转型、功能扩展、环境优化、产业升级等不同优化方案,并根据当地特色产业,规划产业集群发展策略,导入国内外科技企业资源,改善区域投资环境,提升区域经济价值,构建智慧园区,打造智慧服务生态系统,助力产业集群定位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为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提供新活力。

自2001年至今,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已在河南郑州、新密、上街、洛阳、鹤壁、新乡7地市组建10个孵化器基地、1个国家级大学科技园、5个众创空间,规划总面积210万方,已建成170余万方,培育孵化企业3000余家。

各园区荣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全国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省级众创空间、省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河南省服务外包示范园区、河南省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河南省科技服务业示范企业、河南省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等近百项荣誉,园区建设规模和孵化企业质量在河南省均名列前茅。

一站式服务+优质配套,宜业宜居

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为入园企业提供基础服务、增值服务、价值服务等一站式孵化服务,服务内容涵盖工商代办、银行开户、项目申报咨询、法务咨询、融资指导、免费会议室、免费商务会客厅、免费直播间、免费摄影棚、健身中心、社保代办等基本服务,税务筹划、融资服务、人才招聘、代理记账、高企认定辅导、知识产权辅导、项目申报、资质代办、奖补政策落实、企划、财务托管等专业服务,以及品牌战略辅导、上市孵化、专家智库、投资服务、技术对接转化等高价值服务,全面支持企业种子期、初创期、成长期、成熟期的科技企业发展。

同时,各园区配备包括会议室、餐厅、运动场地、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幼儿园等优质设施,全方位满足了企业的创业、休闲、娱乐、消费、居住等多元化需求,为企业打造宜业宜居的科技产业园。

“2+1+9+5+N”价值体系,为企业成长加速

作为河南省科技园区开发运营的知名品牌,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专注科技产业领域,形成了以核心服务为引领,以基础服务为支撑的业务结构,构建出“2+1+9+5+N”全周期发展服务体系,致力于将园区打造为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摇篮、成长型企业发展的“加速器” 、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发展的总部基地。

其中,2大平台,即技术转移平台、科技金融平台,包括国家技术转移郑州中心、河南国际技术转移中心等,为各园区提供技术转移及科技金融服务;1个基地,即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河南省科技招商的对外窗口,走出本省,面向国内外招商引资、招财引智、招商引金、招商引企;9大统筹资源,即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三原色创客空间、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河南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与技术交易市场等丰富资源,为园区企业发展助力加码;5大专业团队,即定位策划团队、招商运营团队、技术转移团队、科技金融团队、咨询申报团队,为企业发展全面保驾护航;N家战略合作伙伴,涵盖银行、资本、证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产业联盟、科研院所等机构与组织,陪伴企业成长的每一步。

未来,国家863(河南)科技产业园将一如既往以专业的服务、优质的资源和配套,为园区企业成长助力,并为实现以人强产、以城聚人、以城促产、以产兴城的良性循环,赋能创新发展,带动城市空间整体升值,培育城市创新精神,促进城市经济增长提供发展新动能。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