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区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 正式签约两家企业展开深度合作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吴昀国,执行副总裁仝福强代表《中国企业报》集团向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授牌
《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签约
《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签约

9月28日,《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在郑州签约,并举行授牌仪式,标志着《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与园区深度合作有了更广阔空间。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人大副主任闫业忠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说,睢县走出的企业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被《中国企业报》集团授予“全国产业服务示范基地”,这是对睢县营商环境的认可。睢县历史悠久,是农业大县,近年来,始终秉承“企业的小事就是睢县的大事”服务理念,一直坚持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4月,河南省第一部优化营商环境的地方法规《商丘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颁布后,睢县坚持学习、宣传、贯彻,不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持续营造宽松、包容、亲商、助商、安商的良好发展环境,努力把睢县打造成为吸引力强的投资热土。今天,希望能借助《中国企业报》这个平台,面向全国企业发出邀请,欢迎来睢县考察、交流、投资兴业,实现共赢。

随后,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代表《中国企业报》集团向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授予“全国产业服务示范基地”荣誉称号。

作为河南省科技园区开发运营的龙头企业,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专注科技产业领域,形成了以核心服务为引领,以基础服务为支撑的业务结构,构建出“2+1+9+5+N”全周期发展服务体系,即2大平台:技术转移平台、科技金融平台;1个基地: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9大统筹资源: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三原色创客空间、香港城市大学深圳研究院河南技术转移中心、技术转移与技术交易市场等丰富资源;5大专业团队:定位策划团队、招商运营团队、技术转移团队、科技金融团队、咨询申报团队;N家战略合作伙伴,涵盖银行、资本、证券、会计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产业联盟、科研院所等机构与组织,致力于将园区打造为中小微企业成长的摇篮、成长型企业发展的“加速器”、高新技术企业集聚发展的总部基地。

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河南东部地区规模最大的绿色农业、生态产业基地,已建成现代农业示范区、生态农产品加工区、农业旅游体验区、科技农业试验区四大功能区。由最高人民法院挂职扶贫的睢县副县长贾毅与上海对接协调,云腾农业顺利对接上海光明集团西郊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并取得河南省唯一的主控基地资格——上海市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睢县净菜项目正式进入上海市场,为商丘地区乃至河南地区的农产品进沪开启了绿色通道。云腾净菜产业园建成后,依托“上海市市外蔬菜主供应基地”这一品牌,预计年营业额可达3.2亿元,届时将彻底解决睢县农产品滞销问题。2019年,河南云腾农业被纳入“河南省重点农业项目”。

《中国企业报》集团深耕园区投资开发运营、产业招商、项目孵化、营商环境等领域,已形成了以智库咨询、园区投资开发、产业服务平台建立、招商运营等为核心的产业服务模块,与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有着天然的互补优势。与两家企业签约后,《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将借助集团强大的中央级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通过项目赋能、链接与整合社会资源等多种方式,为媒体融合、行业融合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方位交流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为企业提供全媒体、全价值链的优质产业服务,加快企业发展,实现企业转型升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