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区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郑州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9月28日,《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揭牌仪式。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中国企业报》集团执行副总裁仝福强,以及河南省国资委、河南省科技厅、河南省工商联、河南省企业家协会、郑州市工商联、郑州企业家协会及中央驻豫媒体、省市媒体、河南地市相关领导出席活动。

好想你、宝丰酒、河南矿山、大桥石化、天冰冰淇淋、金鑫珠宝、黛玛诗、鸿茂斋、方中山、彭世、饮悦工坊、仟那酒店、郑州香堤湾亲子度假区、张宝山等中原品牌企业及万科、恒大、碧桂园、融创、绿地、万达、金地、中梁地产、宝能等知名地产企业嘉宾约150人参加揭牌仪式。

《中国企业报》集团总裁、社长、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为《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隆重揭牌。

吴昀国表示,《中国企业报》从创刊以来,一直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宗旨,主动担当企业、园区、政府的桥梁和纽带,逐步探索传统媒体转型升级之路,努力打造专业化智库型的全媒体、全价值链、全球化的产业服务平台。

他希望《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牢记和践行“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的办报宗旨,加强人才团队建设,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提升在品牌、产品、技术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的能力,深度挖掘河南品牌的中坚力量和新发展成果,探寻更深度的市场空间,促进产业结构升级,为中部地区快速崛起、经济健康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坚持贯彻集团的宗旨和使命,依托集团强大的媒体平台和资源优势,打造集报纸、网站、短视频、流媒体、户外广告以及新媒体传播矩阵为核心的融媒体综合平台,充分发挥《中国企业报》新闻媒介、信息媒介、产业媒介、招商媒介核心优势,构建园区和政府招商、活动、论坛组织、公益文化传播、品牌整合推广、培训咨询、新兴产业投资的综合业务体系。

在2020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举办之际,《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通过举办以“育新机、开新局:品牌强国中的豫企力量”为主题的“2020中原品牌企业”巡礼活动,选出了一批有潜力、有闯劲、具备创新精神、代表豫商成长新力量的优质品牌,促进中部地区企业健康发展,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品牌强国号召贡献一份力量。

同时,《中国企业报》集团河南有限公司围绕集团对优质企业资源“走出去、请进来”的政策支持,全国一盘棋,优势资源共享,快速推进各项工作,目前已与河南八六三科技产业园有限公司、河南云腾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正式签约并展开深度合作。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