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区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石狮供电公司: 新兴业务拓展连获新突破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推动石狮万佳国际酒店中央空调节能项目正式与福建省综合能源公司顺利签订试用协议,综合能源服务中央空调节能项目的开展取得了关键性突破。

据介绍,该项目通过安装中央空调冷机AI管控系统,对石狮万佳国际酒店3台中央空调主机智能控制出水温度代替人工控制来达到节能的效果。通过测算,预计年节能率可达9.7%,年节约电量10.6万千瓦时,年节约电费约7.5万元。目前该节能系统运行良好。

今年以来,石狮供电公司大力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以“内部挖潜增效,加强精益管理”为主线,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确定“六大增效”35项重点举措采取有效措施,应对严峻复杂的经营形势,拓展综合能源服务、电动汽车等新兴业务就是35项举措中的其中一项。

石狮供电公司积极推进光伏分布式能源、楼宇智慧用能优化、电能质量治理等新业务,并在近期接连取得新突破。除万佳国际酒店中央空调节能项目外,石狮供电公司还成功推动石狮益家建材光伏项目正式与省综合能源公司签约,签约后综合能源营收可增加100万元。该项目利用益家建材水泥屋顶建设分布式光伏电站,采用水泥墩安装方式,光伏组件拟设计排布1616块,预计装机容量500.96kW,总计建设规模(装机容量)为500.96kW,投入运行后,预计年发电量可达到60万千瓦时。

(许伟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