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区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区域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石狮供电公司: 做好先行官,架起连心桥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16日,国网石狮市供电公司分管领导带领福建电力铁军(石狮海丝之光)共产党员服务队前往福建省南安市走访九牧集团,帮助该企业确定实际需求制定供电方案,推动“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在开展“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主题党日活动过程中,福建石狮供电公司深化党建引领,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围绕“党建+优质服务”开展特色实践。通过实地走访,石狮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与九牧集团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深化“前导互动式”业扩办电服务模式,变“坐商”为“走商”,实行“5Q”业务流程服务模式以及“4Y”业扩流程管理模式,详细了解该集团在石狮投资建设的九牧卫浴智慧产业园基本情况,为客户做好咨询和前期服务,帮助确定实际用电需求,量身打造供电方案,实现“提前获取、专业介入、配套限时、全程感知”。

据介绍,九牧集团是目前国内大型的卫浴洁具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之一,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万个销售网点。该集团在石狮投资21.9亿元建设九牧卫浴智慧产业园,将实现铸造、加工、抛光、电镀、总装一条龙智能化生产,打造行业领先的智慧制造工厂。该项目为省级重点项目,投产后可新增就业5000人,预计年产值60亿元。

为更好地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连心桥,石狮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于9月17日再次实地走访石狮九牧卫浴智慧产业园工地,与该项目负责人深入交谈,结合项目实际建设进度安排及用电需求,帮助规划自建变电站建设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供电服务。

石狮供电公司表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全力服务九牧卫浴智慧产业园建设,安排各相关专业人员全过程做好服务指导,帮助客户全面、统筹、综合考虑用电需求,采取最优供电方案,避免出现重复投资,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持续提高服务的便捷性、精准性和实效性,切实增强用户获得感和满意度。

(许伟哲)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