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9月29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2020中国企业500强榜单在河南郑州发布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梁隽妤

王利博制图

9月28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在河南郑州发布了2020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中国100大跨国公司、中国战略新兴产业领军100强企业名单及其分析报告。

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会长王忠禹,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河南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弘,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郝鹏,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孙守刚,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穆为民,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河南省政府副省长、郑州市政府市长王新伟,第十二届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史济春,国家发改委副秘书长赵辰昕,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司长许科敏;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名誉会长李德成,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驻会副会长黄海嵩、驻会副会长尹援平;重庆市企联会长余远牧、贵州省企联会长武鸿麟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

(下转第二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