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置业西安公司员工主动请缨战“太原”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20年,对中铁置业西安公司来说是最为关键的一年,太原项目作为西安公司的“营销大户”,公司上下高度重视,需要人员加入,在“百日大干”专项劳动竞赛如火如荼的冲刺阶段,中铁置业西安公司会计副主管王倩茹主动为公司发展分忧,毅然来到太原项目指挥部财务部工作。王倩茹把来太原指挥部工作作为参与到项目全过程的一次新的锻炼机会,拿地、设立项目公司、预测各项财务指标、做好税务筹划和资金计划,在项目开发过程中做好项目动态监控,项目结束还要做好后评估工作。平时,王倩茹在部门负责人的领导下,十分注重与公司相关部门打交道,对外,她积极与工商、税务、审计、银行及各家金融机构做好业务对接,尽自己的所能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 (彭华)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