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5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5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上海工程局攀枝花项目 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活动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提高广大职工家属廉洁意识,充分发挥亲情的感染力和感召力,不断增强职工及家属廉洁从业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企业内部关系。近日,中铁上海工程局攀枝花项目以“树立廉洁家风、建设幸福家庭”为主题的廉政文化建设活动拉开序幕。活动以提高家庭成员廉洁自律意识为重点,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家庭,助力廉政文化建设,促进党风政风不断发展前进,以“小家”风清气正促“大家”廉洁自律。活动中,项目通过办公QQ群、微信群、宣传栏进行了广泛宣传,为活动圆满开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职工家属积极参与,认真构思,将各自的灵感用作品进行了表达。 (刘传 陈新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