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台州市域铁路盾构工程 龙门吊组装完成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30日,由中铁九局四公司承建的浙江省台州市域铁路S1线盾构工程大跨距45吨龙门吊顺利组装完成,将用于盾构机所需管片及其他材料的吊装任务。此次吊装的45吨龙门吊轨距为26.5米,轨长283米,高12.14米,自重133吨,最重部件达29.5吨,具有大跨距、大吨位的特点,安装过程中主梁采用两台130吨汽车吊配合吊装。针对吊装精度要求高、难度大的实际,项目部盾构施工人员积极组织专家评审,确保方案可行。此次吊装,标志着该工程盾构施工进入调试阶段,为盾构机顺利始发奠定了基础。 (王琳)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