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麒师项目 底基层试验段铺筑成功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8日,中铁五局机械化公司麒师路面三标项目成功完成了底基层试验段施工,此次试验段选在右幅K64+250—K64+620段,底基层试验段施工全长370米,从小里程向大里程摊铺。此次试验段施工采用1台新筑WCB800型厂拌设备集中拌料,2台徐工953摊铺机呈梯队同向半全幅摊铺作业,采用1台22T单钢轮压路机、2台26T单钢轮压路机、1台30T胶轮压路机、1台1.5T小型振动压路机进行碾压作业。摊铺现场严格控制级配混合料含水量、摊铺厚度、碾压顺序、压实遍数等各环节。业主、监理驻地办、中心试验室全程监督,并对现场出现的问题进行工作指导。此次底基层试验段的成功摊铺,为全面展开底基层施工提供了可靠的检测数据和技术指标,为后续底基层大面积摊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湘章 邓少秋)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