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铁九局四公司承建昆明地铁4号线 装修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企业报  

9月4日,中铁九局四公司承建的昆明地铁4号线装修3标工程顺利通过终期验收,拉开了该线路地铁试运营的序幕。中铁九局四公司承担昆明市轨道交通4号线朱家村站至金桂街站共7个地铁车站的装饰装修施工任务,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该工程于2018年7月1日正式开工建设。工程建设过程中,项目部通过编制安全质量保障措施,强化安全质量监管,确保安全质量达标;疫情期间,项目部召开专题会议,对劳务人员进行核酸检测,加快复工进场速度,并集中管理合理安排各类物资,确保现场不停工;通过调整施工计划,每周进行工期动态纠偏,安排施工人员积极有效开展施工,高效优质地完成了各项施工任务。 (王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