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4版:资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4版            资讯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省聊城高新区—— “高新智汇谷” 衍生科技辐射效应

来源:中国企业报  

日前,山东省聊城高新区高新智汇谷·阿里云创新中心在首批入驻企业评审基础上延展良好效应。“300M优·鲜”电商、测绘共享网、基于Lomoo的智能管家系统、“智得供销e社区”生鲜电商等25家高质企业申请入驻,彰显着智汇谷产业基地联袂阿里云创新中心所带来的强大吸引力。高新智汇谷·阿里云创新中心是与阿里巴巴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成功落户的山东省首个、影响鲁西、辐射鲁冀豫的创新项目,总投入50亿元,结合阿里云计算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的优势,在聊城的农业、工业及新兴特色产业方面发挥重大作用。 (沈晓星 王之荣)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