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9月15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营商调研取得阶段成果 促招商助力产业链畅通

第六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厦门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本报记者 赵玲玲

继往开来,浩浩荡荡;共襄盛举,建坛流芳。9月9日,第六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交流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峰会主题为“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六保’任务,助推全球产业链畅通”。此次峰会内容丰富、成果丰硕,会上展示了中企云平台百家园区大招商、中企百家产业园区大调研、全国企业家营商环境考察团走进百家城市大考察三大活动第一阶段成果。

从7月8日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鸿雁厅拉开序幕,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企业联合会会长王忠禹宣布隆重开幕,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钦敏、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原部长李毅中、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原专职副主任石军、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等领导齐聚中企创新大厦发表重要讲话,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长、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宋志平,中国煤炭地质总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平,山东鲁商集团董事长高洪雷等著名企业家和山东省泰安市市长张涛等地方政府领导在线上致辞交流,到9月9日厦门国际会议中心白鹭厅,第六届“一带一路”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暨第十七届中国企业发展论坛营商环境调研成果交流会,历时两个月的时间。

在9月9日会议上,朱宏任致开幕词;厦门市副市长黄燕添致欢迎词。线上视频形式播放了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王忠禹、王钦敏等领导及宋志平会长的致辞内容。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山西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保民,《中国企业报》集团社长、中国企业十大新闻评委会执行主任、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主席吴昀国等嘉宾分别致辞或做主旨演讲。

(下转第三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