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9版:公司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9版            公司
 

2020年9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情系桑梓 奉献担当

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曹贵清获评“全国杰出创业女性”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肖智

近日, 2020年“全国杰出创业女性”评选结果出炉,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曹贵清获此殊荣,这是她继2019年获得枣庄市“三八红旗手”称号后的又一荣誉。

老家枣庄的曹贵清,心怀感恩,情系家乡,从繁华的大都市上海,带着总部的重托,领着年轻的创业团队落地枣庄,于2015年成立了上海新域工程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据了解,该公司位于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安桥国际商务楼A座七层,工程建设咨询覆盖山东省17地市,是一家资质力量雄厚,技术力量强大的专业工程建设咨询公司。公司经营范围有:代办建筑工程的招标、投标;建筑领域的科技咨询、技术培训等“八技”服务;建设工程咨询;建设工程招标投标代理;工程设备监理招标投标代理;政府采购招标业务;建筑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咨询等。曹贵清始终坚持“以人才为本、追求卓越”的理念,引进和培养了一批具备高质量高标准的专业技术人才。公司现拥有一批房屋建筑工程、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建筑装饰、园林绿化、房屋修缮、水利工程、建筑领域的科技咨询、技术培训等各类工程建设项目理论基础扎实、实践经验丰富的资深专业人员,对各类定额非常熟悉,定量分析精确。对工程造价的跟踪、一审、复审有丰富的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擅长处理工程造价纠纷和疑难问题。近年来,在她的带领下,公司业绩大幅增长,不断发展壮大。同时利用在上海20多年的人脉资源为家乡招商引资,使一线城市的高科技项目成功落户枣庄。

回报家乡的同时她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勇于担当奉献。2020年1月,在枣庄市妇联副主席鲁海燕的带领下,曹贵清携带着丰厚的节日礼品冒雨走进张范敬老院和部分困难家庭开展送温暖活动,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祝福。据悉,公司落户枣庄多年来,她每年都会看望慰问敬老院的老人和困难群众。

疫情发生以来,曹贵清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竭尽所能为防控工作提供物资保障。截至2月22日,她的“爱心行程”走遍枣庄五区一市12个乡镇,捐赠了近千斤蔬菜和水果、4600斤水饺、近3000只白条鸡和2900余箱的方便面、牛奶、火腿肠等食品,以及84消毒水、酒精、口罩等消毒防护用品,连续21次捐款捐物22万余元,并第一时间向慈善总会捐款,随后慰问战斗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及社区基层工作者。曹贵清表示:“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捐款赠物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希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绵薄之力,用爱心守护百姓生命健康。”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