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学习贯彻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学习贯彻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之声
 

2020年9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市委书记王浩:

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5日,陕西省西安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副总裁池贤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陕西代表处总经理赵永刚,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西安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何胜强,清华德人西安幸福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杜成强,陕西卡一车物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继宏,大唐不夜城管理运营团队主任耿琳等8位企业家代表先后发言,就西安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做强产业链条、保护市场主体、加强技术创新、深化企业改革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西安市委书记王浩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说,长期以来,西安市企业家在推动发展、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是加快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奋力谱写西安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中坚力量。特别是疫情期间,不少企业坚持不停产、不停工,为西安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王浩向企业家详细介绍了西安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十项重点工作率先突破,经济运行呈现“企稳回升、持续向好”的良好态势。当前的西安机遇千载难逢、优势得天独厚、势头十分良好、前景非常广阔,特别是我们正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构建“6+5+6+1”现代产业体系,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搭建高质量发展的“四梁八柱”,大家在西安发展大有空间、大有前途、大有希望、大有作为。

王浩表示,我们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提供最贴心、最暖心、最真诚的服务,树立尊重、爱护、支持企业家的鲜明导向,让企业家在政治上有荣誉、社会上有地位、经济上有实惠。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