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学习贯彻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之声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学习贯彻企业家座谈会精神·市委书记之声
 

2020年9月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

狠抓各项援企惠企政策落地

来源:中国企业报  

8月13日,河北廊坊市召开企业家座谈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征求企业家对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意见和建议,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廊坊市经济社会发展积蓄力量。

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指出,党中央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对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提出了一系列明确要求,为企业发展和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上下要全面客观把握当前宏观形势和政策导向,坚定发展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上来,把智慧和精力集中到抓创新谋发展上来,广大企业家要顺势而为、化危为机,千方百计把企业发展好,各级各部门要不遗余力加大政策支持和帮扶力度,与企业共克时艰,齐心协力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冯韶慧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狠抓各项援企惠企政策落地,深入开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活动,精准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融资、用工、市场等难题,确保各项纾困措施直达基层、直接惠及市场主体,助力企业渡过难关。要深化“放管服”改革,主动作为、靠前服务,打通企业反映集中的痛点堵点难点,建立完善沟通对接机制,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着力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广大企业家要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继承和弘扬老一辈企业家艰苦奋斗、敢闯敢干、爱国奉献的优良传统,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秉持工匠精神,诚信合法经营,履行社会责任,树立起新时代企业家的良好形象。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