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9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招聘《中国企业报》集团区域公司总经理的启事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一、工作职责

1.协助集团做好该区域公司在当地的注册、开办等相关事宜;

2.负责该区域的市场拓展、产业服务、招商引资代理等订单谈判、签订,完成年度区域产业服务市场拓展任务指标;

3.该区域的代理招商调研、分析,建立区域市场相关信息数据库;协助做好代理招商及服务兑现的收支预算编制和控制;

4.协助区域公司董事长做好该区域的年度产业服务任务的制定、分解和组织实施;

5.制订完成该区域产业服务、招商引资订单的服务计划,动态跟进服务成果,并进行阶段性汇报;

6.做好该区域的产业服务、招商引资等服务的市场调研与分析预测工作;

7.及时发现该区域产业服务业绩目标达成出现的问题,并拿出符合集团现状的解决方案;

8.该区域产业服务、招商引资等业务统计分析,编制统计报表和分析报告;

9.拜访客户,了解客户需求,改善客户关系,提高客户满意度;

10.维护集团的区域公共关系,塑造良好集团品牌形象;

11.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任职要求

1.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产业经济学、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等专业毕业。

2.经验要求:具有市场营销、产业经济、战略性新兴产业、金融等业务营销5年以上或相关营销管理岗位3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其中3年以上本行业工作经验。有良好政府/园区等资源关系和招商引资经验或具有优异的招商成果者优先考虑录用。

3.知识要求:熟悉该区域的产业招商政策、区域经济发展规划、产业集群分布、所需强链补链的招商项目等,对招商引资工作有深刻把握,熟悉相关业务产品及操作流程,有品牌认知及推广经验。

4.能力要求:具有较强政策分析能力、政府公关能力,有高端企业客户资源及整合能力,把握市场动态和方向的能力、客户开拓能力;有较强团队培育、协同及统带能力;有较强的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高强的承压能力。

5.其他要求:正直、坦诚、豁达、自信;具有高度工作热情,良好团队合作精神、沟通协调意识、学习习惯;认同集团企业文化。

三、面向区域

主要围绕河北省、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湖北省、湖南省、贵州省、云南省、甘肃省、青海省、北京、上海、内蒙古、西藏、广西等区域业务市场拓展工作,招聘《中国企业报》集团区域公司总经理。

联系人:刘先生 13601026270

电话:010-68701052

应聘材料请发至:

zhongtaimishuchu@zqcn.com.cn

集团简介

《中国企业报》集团秉持“为企业和企业家服务”宗旨,担当政府、园区、企业间的桥梁和纽带,是一家以中央媒体业务为基础的产业服务集团。

经过30多年发展,逐渐形成“一专三全”战略:以专业化引领的全媒体支撑、全球化资源整合、全价值产业链服务平台体系。目前阶段产业服务目标和路径更加明确,即聚焦以企业、项目精准对接,地方产业集群打造、解决产业链强链补链等为主要内容的专业化招商引资服务集团。

三十年中央媒体与企业、企业家牵手同心,十年产业服务与政府园区并肩同行。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