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9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创星城(北京)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坚持城镇运营,助推城镇化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企创星城(北京)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创星城”)是《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由《中国企业报》与创星城联合成立,专注于用市场化推进高质量城镇化建设的公司。创星城是全国工商联城市基础设施商会特色小镇发展委员会主任单位,具有优秀的策划团队、强大的资金联盟、完备的产业后盾、丰富的社会资源和雄厚的投融资能力,具有近20年的专业城镇运营经验,在全国10余个省(自治区)成功运营了多个城镇化项目经典案例。

中企创星城业务范围聚焦于城镇化相关的城市、城区、产业园区、特色小镇、美丽乡村、综合田园、旅游景区、城乡融合体建设等项目。服务内容包括战略定位、策划规划、产业布局、系统招商、金融平台打造、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整体推进和经营管理等。

中企创星城具有以下几方面资源优势:

一是产业资源优势。公司与中科院纳米所合作运营的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纳米应用技术研究所,依托各级政府的支持和苏州产业化环境等优势,可以无缝对接中科院纳米所顶级科学家、公共实验平台以及其他国内外领先的技术产业资源。除此之外,公司还拥有文旅、体育、魔术、演艺、会展、航空等众多IP资源合作单位。

二是资本资源平台优势。公司与国开金融、天府基金等多家大型资本运作单位建立了合作投资联盟。

三是事业合作平台优势。作为唯一一家以报道和服务企业和企业家为核心的中央级媒体,《中国企业报》集团拥有强大企业资源,会员企业超过万家,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各地。

四是人才优势。公司有国家级专家顾问团队和产业专家团队30多人。公司内设政策研究、项目策划、科技金融、产业定位、项目设计、建设管理等部门,形成了由尖端专业人员组成的团队。

城镇化与乡村振兴是中央经济社会发展长期的重大战略,在中央的高度关注下,中企创星城将依托《中国企业报》和创星城的资源优势与丰富的城镇运营经验,全力助推城镇化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致力于成长为一家专注、务实、高效的新城镇运营公司。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