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9月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

为中国产业园区搭建平台做好服务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山东省省会济南市,注册资金300万元,拥有近千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十几位业务精英。经过多年努力,拥有了较为扎实的业务拓展平台及合作基础,为几百家山东地、市、园区、企业、企业家、艺术家做专访、宣传、企业联姻搭桥、招商引资服务、艺术家走进企业等活动,在山东省受到广泛欢迎。

借助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的巨大号召力和资源,利用《中国企业报》股份有限公司发起并建立的中国企业园区国际合作联盟、中国新三板创值联盟、中企 B2B 联盟等互联互通的资源聚合平台,积极为企业、园区服务;推荐近百家山东园区、企业参加中国企业发展论坛、“一带一路”企业园区建设国际合作峰会、“丝绸之路”国际投资论坛、美丽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央企与区域招商对接服务峰会、全球化及国际园区合作论坛等落实五大发展理念的智慧创新平台、中国企业年度百强(系列)榜单、中国产业园区百佳(系列)榜单、战略性新兴产业百佳(系列)榜单等以大数据为基础的能力评价产品。

山东公司致力于将《中国企业报》集团积累了30多年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智库等相关资源以有效的方式下沉,并依托集团强大的中央级媒体平台和信息资源服务于全省各地政府和企业。同时,紧密围绕《中国企业报》集团开展的百家城市营商环境考察、百家产业园区调研、设立产业招商服务调研基地等系列主航道活动,就区域营商环境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园区产业集群培育现状、产业链补链强链所需项目等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域经济发展加油,为畅通产业链赋能,为全球经济复苏助力。

未来,山东公司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落实中央关于“十三五”扶贫开发工作要求,继续努力,认真探索媒体转型的发展新路,争做中国产业园区第一服务平台。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