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

开展主航道业务,创建一类企业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公司”)成立于2017年2月,是《中国企业报》集团子公司,设有党团、工会、办公室、全媒体产业联盟、365体验馆事业部。自成立后,天津公司依托一报、一刊、一网、一馆的全媒体新闻信息平台,以权威信息+精准传播+有效互动,逐步转型为新型传媒企业,实现了文化事业与文化产业同步发展。

2017年初,天津公司与天津市河北区政府、交互企业商会、京津冀交互产业体验馆(天津)有限公司等单位合作在津成立国内首家ICID国际交互产业(京津冀)365体验馆,为天津市商务局唯一政府招商签约单位。馆内全年展出国内“100座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城市”、“100个中国最具投资潜力园区”和100项优质的“千里马”项目。自建成以来,累计接待国内外投资考察活动、专家论坛260余场、万余人次,累计为天津市招商引资3.68亿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联合北京人寿共同以最大诚信合同方式为天津捐赠《京安战疫》团保3亿元。

2020年,天津公司创新发展思路,以《中国企业报》品牌为基础,以ICID体验馆为平台,创新求实、以媒壮企。下一步,天津公司将在集团开展主航道业务方针的正确领导下,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做一类企业,打造现代企业风格,实现“亿集团”奋斗目标。同时,紧密围绕《中国企业报》集团开展的百家城市营商环境考察、百家产业园区调研、设立产业招商服务调研基地等系列主航道活动,就区域营商环境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园区产业集群培育现状、产业链补链强链所需项目等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域经济发展加油,为畅通产业链赋能,为全球经济复苏助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