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西有限公司:

服务中国企业,助力区域招商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西有限公司是《中国企业报》集团在山西设立的分支机构,由原《中国企业报》山西记者站改制而来,为更好地向全国推荐山西、服务山西、助力山西转型综改,更好地发挥中央级媒体的桥梁纽带作用,业已打造完成宣传报道的全媒体矩阵,并与央企投资协会、上海中和正道集团、浙江省民营投资企业联合会、福建省闽商资本联合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形成了集宣传、服务、企业、商圈为一身的新型融合体。

目前,《中国企业报》集团山西有限公司为全面提升实效更好地服务企业平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更多给养、把中央对企业的方向政策深度传播,形成了晋商联盟委员会、山西融媒体中心、事业创新委员会的“三驾马车”。

晋商联盟委员会旨在围绕山西转型发展,聚集全球晋商晋企倾力打造跨行业、开放性、智库型的全产业链深度交流合作平台。山西融媒体中心拥有《中国企业报·山西报道》、中企山西矩阵和中企晋商矩阵。可通过多种方式对企业进行品牌宣传打造、项目推广,并打造企业之间合作平台等。事业创新委员会拥有律师、策划、运营等精英团队,可针对相关企业,充分发挥人才资源、政策资源、科技项目管理等优势,与企业密切合作,通过开展服务、交流、联谊、引导等活动,推动企业间互利合作。

同时,《中国企业报》集团山西有限公司筑牢“五大支撑”,即专业的律师团队,为企业保驾护航;厚重的文脉人脉,为企业提供强大的理论支撑;国内外智库级别的专家团队,为企业把脉咨询;专业的融媒体机构和央媒的独有平台,领先发布;精准地解读投资政策,强力助推区域招商引资。

《中国企业报》集团山西有限公司将矢志遵循“菜单式选择,个性化设计,解决实际问题”的原则,以“政策解读+专题研讨+案例讨论+参观考察”为实践,为企业提供最具实效的服务,让企业活力倍增。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