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联(北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推动竹山绿松石文旅产业大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企联(北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和北京广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泰资本”)联合成立的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文旅公司,总部设在北京。公司专注于文化旅游IP打造、文化旅游景区的策划运营、文化旅游资源的开发及交易等。

广泰资本投资并运营多家要素市场和电商平台,依托分布在全国的授权服务机构、社群等大规模低成本流量为中企联(北京)文化旅游公司赋能。日前,广泰资本已和湖北省十堰市竹山县政府签署共同开发绿松石产业的协议。

绿松石是中国的四大古玉之一,被国内外历代皇家、王室、宗教看做是权力、财富、神秘的象征。竹山是中国绿松石之都,储量占到全球的50%以上,女娲补天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有着“竹山绿松石,世界吉祥玉”的美称。这里不仅风景秀丽,武当山道教传承、神农架古老神秘、女娲山补天圣地、圣水湖别具风味;而且生态完备,绿松石博物馆、绿松石国际城、绿松石公盘交易、绿松石矿区寻宝、绿松石矿洞探险等无一不在向世人诠释这一古老的财富文明。

中企联(北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受广泰资本和竹山县政府委托,每年将组织不低于十万人次前往竹山进行绿松石主题文旅活动。这些游客在竹山三天的行程无论是吃住行还是旅游购物,都将对湖北省的疫后重建、竹山县的扶贫助农、拉动当地经济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未来两年,中企联(北京)文化旅游有限公司还将和某旅游资源大省共同成立旅游资源交易中心,中心会在旅游路线发布、旅游景区规划、旅游资源资产证券化等方面做出贡献。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