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无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创造无师自通的自然学习生态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无师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旨在运用现代语义分析技术、知识组织技术、大数据技术、云计算技术、网络技术、AI/VR和3D多媒体技术等,打造无师自通的自然学习生态,形成学习、工作、生活一体化的网络环境,让学习更有趣、更高效,让工作更简单、更快捷,让生活更高质、更幸福。

公司主要从事如下两大项目建设和运营:一是智慧党建项目。该项目依托《中国企业报》集团智慧党建研究院的诸多研究成果,以智慧党建云平台为依托,以为用户建设智慧党建运管中心(小型的也称为智慧党员活动室)为主要方式,为用户实现党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党务业务一体化、技术内容一体化的智慧党建新模式;同时为用户打造一空间多模式、多用途一键切换的智能空间,为用户节约成本,提高效益。为用户建设的智慧党建运管中心是一个全场景智慧化、多功能的智能空间,是党员个人学习与活动、组织学习与活动、党性教育场景化、党务工作具象化和大数据分析展示的智慧空间。既可以作为智慧党建运管中心使用,同时又可以作为智能会议室、智能演播室、智慧教室(沉浸式教室)、智能研究中心、智慧指挥中心、展览展示中心、大数据监控或展示中心、智能活动中心等使用,不仅节约了用户的实体空间,还能为用户大量节约实体空间的运营费用。

二是“学习工作一体化云平台”项目。该项目以语义分析和知识组织等专有技术为依托,以用户的岗位需求为中心,为用户建设“学习工作一体化平台”,彻底解决学习工作两张皮的沉疴顽疾。既节约用户的学习培训成本,又能让用户成员的学习与工作都变得简单、有趣、高效;既是学习方式的革命,也是工作方式的革命,是面向未来的学习工作模式和生活模式。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