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中企妙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用科技引领文化行业的未来

来源:中国企业报  

北京中企妙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企妙文”)是妙文国际与《中国企业报》集团联合成立的一家集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为一体的公司,秉承《中国企业报》为企业服务的理念,发挥妙文国际文创赋能的使命,共同致力于用科技引领文化行业的未来。

妙文国际作为一家专注于展厅展馆策划设计、布展施工、维护运营于一体的文创产业集团,以“文创赋能,价值共生”为企业愿景,致力于传承优秀的中华文脉、引领全新的创意科技,立足上海,辐射全球,与世界十余所顶级创意中心联动,成功打造一流的设计研发和创意实施团队,汇集了众多海内外行业顶尖人才。

多年来,妙文国际打造了众多优秀厅馆案例:交大西迁博物馆,充分展示了西迁精神的精神内核,讲述百年交大与国同行的波澜壮阔;佛山南海氢能展示中心,打造了一个集行业科普、产业规划、企业招商、成果体验于一体的氢能展示平台;桂碧园新能源汽车小镇展厅,以艺术化的内容呈现、抽象化的科技氛围描绘出绿色城市的未来美景;在三毛纪念馆,妙文国际用心、用情,将三毛的浓郁文学气息融入设计,吸引了众多喜爱三毛的读者前来追寻她的足迹;胜利石油科技馆,用科技的手法来讲述历史的厚重,全方位展示现代油气勇攀高峰的成长之路。

中企妙文以文化创意与科技创新为核心动力,重点发展六大前沿优势。文化优势:对文化的深入理解,众多项目的丰富经验,使中企妙文拥有对文化的独特表现;科技优势:继承妙文国际百余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自主研发和定制应用,用科技展示文化;创意优势:拥有众多顶尖创意大师,提供从主题策划到空间设计的独创性定制方案;影视优势:经验丰富的编剧导演和影视制作团队,拥有世博会大型多媒体项目运营和管理经验;工程优势:妙文国际出品的展馆项目,落地效果与设计方案还原度95%以上;地域优势:妙文国际在全球设有众多分支机构,可给予各类项目快速响应及全流程的服务与支持。

面对不断智能化、科技化的行业趋势,中企妙文继承了妙文国际十余年会展行业与文创展馆设计经验,通过多媒体创意提升主题类展馆的体验感,通过声、光、电、物、影、感科技手段的运用增强展馆运营效果,也为智慧展馆打牢了技术基础,规划了发展方向。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