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4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4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产经(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打造完善的新媒体数字平台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企产经(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上海善郡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善郡科技”)与《中国企业报》集团旗下全媒体科技公司在北京联合成立的一家科技类文化公司。

善郡科技是业界领先的国际传媒咨询公司,主要为客户提供深度专业顾问及媒体公共关系的品牌管理服务,凭借创新理念和专业服务,立足对市场、品牌、受众和互动模式的充分了解,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媒体传播和品牌管理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从媒体传播到现场活动执行,不断影响目标受众的认知、观点和态度,帮助客户不断提升品牌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促进业务的全面发展。

中企产经(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重点打造的中企视讯平台是集视频、图文、电台为一体的全媒体平台,以新闻资讯、视频直播、访谈、企业报道等方式,深度剖析企业成长案例,聚焦企业核心技术及热点,传播企业文化及先进管理经验,推动企业全面发展。

中企视讯平台打破传统单一的新闻发布模式,将图文报道方式向视频和直播等延展,实现全媒体立体发布,打造完善的新媒体数字平台。打造属于企业的媒体发布中心,通过“5G+AI+云”的创新手段,助力企业快速建立强势品牌。中企视讯平台是集企业孵化和加速成长为一体的平台,构建包括社交、技术、应用、营销、内容平台和新交互平台在内的全方位开放体系,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打造创新创业生态圈。

秉承《中国企业报》服务企业和企业家的精神,中企视讯在疫情爆发后助力实体经济发展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推出系列公益直播活动及云课堂、云发布等,成为助力地方政府招商、企业复工复产、高校在线学习的重要媒介,成为践行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的中坚力量。

中企视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了多个优质原创节目,推出赋能管理者类节目“周日晚八点”和聚焦科创领域的“科技制高点”等,特邀数百名专家和包括移动、华为、诺基亚、海尔、东芝等在内的企业高管做客直播间。

截至目前,中企视讯陆续开展了600多场在线直播活动,粉丝超过10万,覆盖数百家企业、机构和数十家地方政府、高校EMBA,通过线上直播分享、发布会、创意大赛、云沙龙等系列活动,促进产品和服务的市场推广,做到线上线下融合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知名品牌,加大在线新经济相关企业和产品的推介力度,带动产业发展和升级。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