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8月1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科技经济融合促蝶变 德州生物产业驶上快车道

第22届中国科协年会公共卫生安全与生物技术论坛在山东德州举行

来源:中国企业报  作者:王思蘅 本报记者 石岩

8月13日上午,第22届中国科协年会公共卫生安全与生物技术论坛在山东德州举行,活动旨在助力德州市生物技术产业高质量发展,服务公共卫生安全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提升。

据悉,本届年会主会场设在青岛市,德州市承办的论坛为分会场。本次论坛以“公共卫生安全-生物技术的责任”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生物工程学会、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市人民政府承办,德州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德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德州学院执行。作为中国科技领域高层次、高水平、大规模科技盛会的中国科协年会,在德州举办的公共卫生安全与生物技术分论坛,紧扣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部署,邀请了20余名国内生物领域的知名院士、专家,与相关企业、科研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在内容板块设计上突出“以科技赋能产业、以合作链接科学共同体价值、以枢纽汇聚科技资源”三大特点。

德州市委书记李猛在致辞中指出,公共卫生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多年来德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在疾病预防控制、健康教育与促进、应急救治和卫生监督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基本形成以政府为主导,各级各类疾控、医疗卫生机构为主体,全社会参与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本次论坛在德州举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全市生物产业做大做强、提效升级,进一步加快补齐公共卫生短板弱项、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 (下转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