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

整合优质资源,助力区域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浙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公司”)是依托《中国企业报》集团成立的独立法人机构并独立运营,属《中国企业报》集团控股子公司。于2018年11月7日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之光”博览会桐乡发布期间揭牌,并落户乌镇。

浙江公司依托《中国企业报》集团平台,立足乌镇,辐射长三角,放眼国内外,服务浙江省。重点围绕浙江省委、省政府对全省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积极宣传报道浙江省营商环境优化措施和成果,以及明星地区、明星产业、明星企业等取得的发展成就;担当政府、园区、企业的桥梁和纽带,致力于将《中国企业报》集团积累了30多年的企业、企业家以及智库等相关资源以有效的方式下沉,并依托集团强大的中央级媒体平台和信息资源服务于全省各地政府和企业。

浙江公司贯彻集团打造全媒体传播矩阵、全球化资源整合、全价值链产业服务平台的战略目标,以招商服务为核心、以论坛活动策划为主线、以融媒服务为先导、以企划品牌为支撑,高效联动资本、市场、人才等一系列经济因子,搭建“政、产、学、研、金、媒”六位一体的联动平台,力争成为政府全方位“引资、引才、引思、创智”的综合服务商。

浙江公司业务涵盖内容生产、媒体传播、产业智库咨询、会务会展、园区投资开发运营、精准招商、营商环境采访报道和调查发布、投融资基金管理等众多领域,形成了以中企智库咨询、中企委托招商、中企媒体传播、中企园区投资开发运营、中企产业服务平台建立、中企基金为核心的产业服务模块。未来,浙江公司将发挥平台优势,为政府、企业、园区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内容。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