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企北斗科技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

融合“互联网+”,文化创造价值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企北斗科技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于2019年在北京市朝阳区注册成立,是一家以文化创意、广告传播、项目策划、设计制作等为主要经营方向的专业化文化运营公司。董事长李海权先生,具有数十年行业经验,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公司建立了广泛而扎实的通道资源,拥有业务协作和策划运营的综合能力。公司以创民族文化特色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产业化发展为目标,是集创意设计、文化艺术、影视制作、软件开发为一体的文化科技企业。

公司依托《中国企业报》集团和北广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资源,紧密围绕《中国企业报》集团开展的百家城市营商环境考察、百家产业园区调研、设立产业招商服务调研基地等系列主航道活动,就区域营商环境优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园区产业集群培育现状、产业链补链强链所需项目等进行深入调查研究,为区域经济发展加油,为畅通产业链赋能,为全球经济复苏助力。

时下中国动漫产业蓬勃发展,公司以敏锐的眼光捕捉产业机遇,弘扬博大精深的民族文化,打造具有延安精神内涵的本土文化品牌。同时,公司将运用人才和技术优势,大力拓展动画制作市场,全力打造“动画+”模式,力求把动画和各行业进行深度融合,使动画真正为社会带来服务,创造价值。

未来,公司按照集团的主航道工作目标和要求,积极开拓市场,对接需求,做好政府和产业园区的产业服务和招商引资等工作。开展大型会议承办、文化产业研究、导入“中华文化会客厅”项目等可合作资源项目;引入日本等国以及中国台湾地区的先进文创理念,打造一到两个文化创意示范产业园区;未来利用3年至5年时间,建设有文化内涵的特色城镇,提升文化街区品质;推动文化与“互联网+”的融合,力争进入文化健康养老领域;在京、沪、渝等区域中心城市各落地两个左右文创园区,做好文旅产业小镇的前期建设工作;全面推进数字化工作,积极响应并落实国家数字文化产业创新发展战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