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3版:中企展播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03版            中企展播
 

2020年8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企业报》集团安徽有限公司:

借力大数据,探索转型之路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国企业报》集团安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徽公司”)2016年3月注册,2017年1月正式建账运营。安徽公司是由原记者站改制而成,集团占股51%,员工占股49%,主要管理人员和业务骨干均由原记者站人员担任,公司在传承原有记者站文化和业务资源的同时,积极开拓集团在转型进程中的非传统业务。

安徽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设计、制作、发布国内外各类广告;代理各类报刊、网媒、影视广告;代理各类媒体发行、订阅;为展览提供服务;营销策划及产品推介;文化及办公用品批发、销售;小礼品制作、销售;各类信息咨询服务;投融资服务;各类园区招商引资及项目推介服务;文化旅游产品开发、营销;影视作品策划、制作、营销;参与报刊及网媒的出版、策划、运行;电商运营与服务。

目前,安徽公司已建立起以产业园区为基础,以各类企业为核心的客户主体,并正在探索和实践招商引资、会展、融资等方面的服务。特别是中科数评安徽大数据平台的建设,给公司带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契机,并正在通过这一平台建设将客户资源很好地进行整合和运用,从而彻底改变公司业务结构和利润增长方式。

秉承坚守勤奋、敢拼敢争、追求多赢的理念,及《中国企业报》品牌为核心形成的政经资源,安徽公司将集团事业作为终极目标,目前正在经营的重点业务有媒体产品(含平面广告、发行、网媒矩阵服务、资讯采集编发);会展业务拓展;中科数评安徽大数据平台信息采集和客户开发;产业园区调研和招商服务;政府和企业的桥梁和纽带等。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