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01版:头版 4下一版
第01版            头版
 

2020年8月1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企业家精神案例: 创新无止境,奋斗正当时——深装集团董事长吴富贵访谈

来源:中国企业报  

编者按:

7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企业家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

在深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吴富贵看来,“没有创新就没有时代的进步,唯有创新才能引领企业的发展”。在他的带动下,公司积极适应并运用装配式、BIM、信息化、智能化、互联网等技术,全面提升设计、研发、施工、管理等科技水平,并取得显著成果:2019年,集团新增专利 21 项,其中一项成果荣获“华夏建设科学技术一等奖”,多项标准填补了行业空白,标准编制数量位居建筑装饰行业前三甲;创国家科技示范工程 3 项,获国家科技创新成果奖 15 项,企业创新纪录 11 项,集团荣获深圳市2019年自主创新标杆企业称号……吴富贵在集团大力倡导工匠精神,注重工程施工质量,追求过程精品,创造高质量工程,2019年,在世界经济指数下滑、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深装集团经营业绩再创历史新高:全年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50%,利润和税收同比增长均超过30%。深装集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

(相关报道详见第七版)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