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7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倾听群众呼声 回应群众关切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为推深做实区委“四步走”群众工作法,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海棠街道结合辖区住宅小区密集、物业管理纠纷矛盾日益增多的现状,以“总召集人+召集人+常任议事委员+临时议事人员”的模式,建立街居“暖心党群议事会”工作机制,推动街道社区与辖区内各类单位互联互动、深入融合,强化街道社区党组织在基层事务中的领导协调作用,通过“听民声、知民愁、解民忧、暖民心”,着力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集中化解了一批纠纷隐患,不断提升社区服务水平和基层治理能力。 (郑梦雨)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