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0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0版            综合
 

2020年7月28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好丽友推出高端品牌达特·优

来源:中国企业报  

近日,好丽友推出高端零食品牌达特·优,首款产品坚果棒正式上市。加之此前战略投资老板仔海苔、“食”力跨界熔岩泉,好丽友健康产业战略布局初显。

据悉,达特·优(Dr.You)是好丽友集团于2008年推出的高端零食品牌,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营养设计”理念,是韩国首家从产品研发阶段开始,便有医生和营养师共同参与的零食品牌。达特·优旗下产品主要集中在坚果棒、饮品、饼干等领域。因产品兼顾均衡营养与地道美味,深受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群体喜爱,已畅销韩国市场十余年。近年来,随着健康饮食消费升级,作为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坚果及坚果棒类产品备受业界关注。此番好丽友携达特·优重磅入局,有望用一支坚果棒撬动千亿蓝海市场。

坚果棒作为达特·优的当家明星产品,以优质天然食材为主要原料,专注坚果与丰富食材的精妙搭配,助力消费者追求无忧“食”刻。此次引入国内的两款产品分别为能量坚果棒和蛋白坚果棒,其中能量坚果棒坚果籽类含量高达33%,酥香坚果搭配浓郁丝滑巧克力味涂层,口味更丰富,提子干、蔓越莓脯更带来酸甜小惊喜,为加班、学习、运动等群体提供便捷高效的能量补充。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让大家更加关注健康。营养专家指出,充足的蛋白质摄入对于确保机体免疫力至关重要。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