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3版:看安徽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3版            看安徽
 

2020年7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编视点

来源:中国企业报  

2019年,顺利实现增资扩股为奇瑞跨越式发展插上了“翅膀”。新机制给企业带来了新活力、新机会,奇瑞内部的决策机制更加灵活,更加市场化,同时在组织机构上引入了民营化做法,促使内部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氛围。

奇瑞国际化“三步走”战略也从2020年起迈入新阶段,加快了包括欧美等主流市场在内的国际化布局,目前与欧美公司的一些合作项目已经取得实质性成果。奇瑞将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以更开阔的视野、更高起点来推进全球合作,实现品牌国际化发展的目标。

逆势谋变的奇瑞集团将继续以汽车产业为核心,确立“制造+现代服务”双主业布局,实现“产业+金融”双轮驱动。持续将业务向高附加值业务延伸,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汽车产业生态圈”,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挺进。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