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中国企业报

第12版: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第12版            综合
 

2020年7月21日 星期    返回版面目录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科数评: 中企地方大数据平台上线

来源:中国企业报  

中科数评
中企山东大数据平台
中企天津大数据平台
中企安徽大数据平台

《中国企业报》集团与北京中科建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科数评科技有限公司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筹划、设计和制作,以《中国企业报》集团天津、山东、安徽三家区域公司为试点,协同筹建:中科数评中企天津地方大数据平台、中科数评中企山东地方大数据平台、中科数评中企安徽地方大数据平台,7月1日正式上线测试,该平台将利用大数据服务区域产业园区和广大企业。

北京中科建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先开发商,有着十几年的开发经验,为众多央企、地方国企、行业龙头企业量身定制产品,公司开发的软件“中科数评”, 在疫情期间积极通过与《中国企业报》集团沟通,深入了解企业需求,从企业产业视角着手,从产业链、商业生态角度出发,充分发挥自身平台开发优势,数据支撑企业数字化变革,技术赋能企业舆情防控,线上打造产业交互平台,促进线下高效协同发展。

该平台的上线,为“七一”献礼,助力企业恢复经营,通过“数”战“数”决信息力量,帮助企业加快对疫情的速战速决。该平台以“数媒小K”、“数媒智库”、“中企地方大数据平台”、“商资互通”、“企业舆情信息”、“政府招商”、“企业供需信息”、“数评产品甄选”等版块,为企业提供免费线上项目推荐、招商方服务、舆情信息、优质产品推荐等,助力企业经营发展。并针对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开发出供应链协同服务平台,可以实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有效沟通,协同地方,打破交通限制,发挥本区域的生态环境优势,提供智能数据分析,对企业复工和后期业务膨胀发展提供支持;为政府管理层提供决策支持,更加准确地为各地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牵线搭桥,并通过分析企业所涉及的行业上下游产业链进行形势研判和分析,提供强化预警预测功能。

平台将为版主和会员提供系统的一对一指导、线上一站式数字化服务、运营实战方案策划、个人定制舆情监控等,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企业发展提供一站式的大数据支持。“中企地方大数据平台”区域版主,现不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可由地方政府推荐至平台或《中国企业报》。

关于我们 | 报纸征订 | 投稿方式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集团简介| 加入我们

版权声明:《中国企业报》刊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企业报社。未经报社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将《中国企业报》刊发的内容用于商业用途。如进行转载、摘编,必须在报社书面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作品来源"中国企业报"以及相关作者信息。
本站地址:北京海淀区紫竹院南路17号 邮编:100048 电话:010-68701050 传真:010-68701050
京ICP备110136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8256号